三门峡市将连续派发1亿元消费券!4月15日至7月23日,共计100天

2020-04-14 07:48:21 来源: 民生大参考

4月13日,记者从三门峡市商务局获悉,为加快经济全面复苏,把疫情对经济的影响降到最低,结合三门峡市实际,经市政府研究,决定在三门峡市开展“促消费、惠民生”活动,与商家促销相结合,计划派发1亿元消费抵扣券拉动消费,拉动经济持续平稳增长。

一、参加对象

(一)个人:三门峡区域内所有市民和在本地区消费的人群。

(二)企业。所有在我市(含各县市区)注册登记的企业或商家。

二、活动流程

(一)个人:在“线上三门峡”APP注册申领。

(二)企业:在“线上三门峡”APP登记申请。

三、派发金额和数量

活动开始后,每天面向公众派发20万张面值5元的消费抵扣劵,共计100万元,连续派发100天,共计1亿元。

四、派发时间

2020年4月15日至7月23日,共计100天。活动结束,消费抵扣券自动失效。

五、使用方法

公众每天可通过“线上三门峡”APP申领消费抵扣劵,每天一次,由系统随机派发,数量不等。公众获取消费抵扣券后,可凭码享受商家折扣,折扣后支付金额每满50元可用一张消费抵扣券,抵扣券可累计使用,上不封顶,有效期20天,券面有效期结束后未使用的消费券将由系统自动收回,滚动计入下一批次发放。

六、消费券补贴

活动结束后参与的商家企业可享受消费者在本企业支付消费所使用抵扣券面值10%的政府补助。

七、消费须知

消费抵扣券仅限于线下消费,参与活动的企业均可使用。消费者如发现商品质量问题,请凭购物凭证及时向有关部门投诉。活动启动后,将带动更多企业注册,消费覆盖面随之逐步扩大。投诉电话:12315 12312

来源:民生大参考、三门峡市商务局、大河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