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海区举办“青年大讲堂” 了解党的历史 凝聚青春力量

2020-08-10 13:57:35 来源: 静海融媒

近日,静海团区委举办第二期“青年大讲堂”,进一步引导全区广大团干部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坚定团员青年不忘初心、不负青春的理想使命。

活动现场,区委党校讲师为全区各级团委、直属团总支和团支部书记进行了“学习党史国史,发扬斗争精神”的专题辅导。讲师结合重大历史事件,讲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新中国从诞生到壮大、不断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的伟大历程,使团干部们更加坚定了在成长道路上积极向党靠拢、践行初心使命的坚定决心。

心有所信,方能行远。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是一场精神上的“长征”,能帮助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矢志奋斗拼搏,在深入学习与不断领悟中发挥自身价值,做好本职工作。

静海团区委还会结合不同层次、不同群体青少年的需求,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活动,让广大青年做到学深、悟透、笃行,为静海的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刘楠 杜恩泽)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