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文史、理工类本科提前批录取结果今天可查 赶紧来围观

2020-08-12 11:35:27 来源: 泉州网

8月12日讯 据泉州网报道 昨日,福建省教育考试院对外发布消息称,文史、理工类常规志愿的本科提前批预计于8月12日8时前录取结果可查询,本科批预计于8月28日8时前可查询,高职(专科)批预计9月12日8时前可查询。

省教育考试院相关负责人表示,省教育考试院将根据录取工作进展情况,及时在省教育考试院官网公布常规志愿和每次征求志愿(含提前批参考志愿)的录取结果。届时,考生可登陆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eeafj.cn)“数字服务大厅—高考高招—高考录取信息查询”栏目查询本人录取结果。

今年福建高招实行梯度志愿投档的高校,其投档比例原则上控制在招生计划数的120%以内。军队院校区分性别,原则上按招生计划数的110%投档。实行平行志愿投档的(含院校志愿平行和专业志愿平行)高校,其投档比例原则上按招生计划数的100%执行。

在院校志愿平行投档模式下,不管是常规志愿,还是征求志愿,考生都只有一次投档机会。投档后,如果考生没有达到所填报各个专业的录取要求,又不服从专业调剂,就会被高校退档。考生一经录取后,不能退档。

省教育考试院提示,考生在填报志愿时如果忘记登录密码,可以到报名点所在的县(市、区)教育招生考试机构填写申请表,经批准后进行密码重置;也可以通过志愿填报系统提供的“短信验证取回”功能重置密码。密码重置后,考生应及时登录系统修改密码。考生一定要在规定时间内填报志愿,错过规定的填报志愿时间不能补填志愿。

2020年福建省高招各批次录取结果查询时间(预计)

文史、理工类常规志愿

本科提前批 8月12日8时前

本科批 8月28日8时前

高职(专科)批 9月12日8时前

艺术类常规志愿

本科提前批 8月10日22时前

本科A批 8月15日8时前

本科B批 8月29日8时前

高职(专科)批 9月11日8时前

体育类常规志愿

本科批 8月13日8时前

高职(专科)批 9月11日8时前

(来源:泉州网 记者 赖劲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