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中国海洋大学本科生录取通知书来了!“船票”即将寄出

2020-08-13 11:09:31 来源: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2020级本科生的录取通知书即将寄出。中国海洋大学提前“剧透”了今年的录取通知书样式。

学校这样解释今年录取通知书的设计理念:以海洋蓝色为主调,配套腰封设计,闭合时腰封套住整个通知书,并且遮住开合部分,腰封上有学校的波浪线元素、logo和校训。整体为左右不对称的开封设计,开合部位以古文“水”字中间的曲线为形状,整个“水”字和学校名称都做成了烫蓝金工艺。腰封的水浪波纹,可以让人联想到大海波涛。“东方红3”船兜底,寓意扬帆起航,开合设计,互动感强。内页底纹,中国海洋大学简介,波浪海洋元素的历史时间轴,生动清晰。创校宗旨,设计感强,体现悠久的办学历史。仿金色海大地标,美轮美奂。

2020级本科生你们的“船票”即将寄出,中国海洋大学在青岛只待“你”登船远航。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