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中初中拆分 原来的老师是就地留教吗?

2021-01-22 13:33:19 来源: 百度

初中现在拆分,独立三家,只有北边有盐中牌子。鹿鸣路和康居路都独立出来了。跟盐中以后没有关系了吧?那之前每个校区的盐中老师呢?就地留教,还是回北边本部,鹿鸣路和康居路重新招聘?

发表愚见:1. 毫无疑问,黄海路北是最收益的,直接成盐中本部了。

2. 盐渎板块中路东片区次之,毫无损失,且施教区变小了,更可以借高中的光环吸引优秀生源教育之,以成霸主之位。

3. 学海路再次之,正式成为市属,但是学校没变。

4. 康居路基本没变,学生可能会分一点到学海,但老师可能也会分一点到学海。

5. 原北盐片区,变化也不大,虽说独享了盐初中的名字。但增加了生源,也增加了教师。后续能否一改前势,吸引生源,还需观察。

6. 盐渎板块路西,表面看变化不大,其实学区变了,虽说一体化,但学校没有完全一样的,等东西两校成绩出来了,总会有高有低,有一点差异,将来差距就会增大,不太可能两家始终保持同等水平。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