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指跳空大跌2.19% 中信证券等个股跌停

2019-11-18 15:44:06 来源: 东方财富网

沪指早盘跳空大跌2.19%,前期强势股全线大跌,中信证券、中国人保、领益智造、市北高新等多只个股跌停。

截止到午间收盘,个股方面,创投股全线杀跌,通产丽星跌超9%,华控赛格、市北高新、鲁信创投均跌超7%。全柴动力、德新交运跌停,风范股份、银之杰、安信信托跌超9%。当然在午间收盘时,以云计算和网络安全为首的软件股仍有不俗发挥,浪潮软件、中国软件、汉得信息、数码科技、东软集团等逾10股涨停。

午后开盘,沪指在13点52分,上证综指跌破3000点,另外还有超过50只股票跌停。板块方面,证券、保险、有色黄金、钢铁等板块跌幅居前。除此之外,Wind不完全统计显示,周四深交所共有特力A、深天马A等45家公司发布股价异动公告,上交所共有东方金钰、紫金银行等34家公司发布股价异动及风险提示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