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虹股份(002419.SZ)拟认购证券0.98亿元 确保二期计划

2020-07-31 08:56:10 来源: 格隆汇

天虹股份(002419,股吧)(002419.SZ)公布,2015年,为开展相关创新型资产运作,公司作为原始权益人,将其持有的深圳深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深诚公司”)100%股权转让至招商证券(600999,股吧)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招商资管”)发行的“招商创融-天虹商场(一期)资产支持专项计划”(“一期专项计划”),同时,公司与深诚公司签订房屋租赁合同,继续经营深南天虹。该门店位于深圳市人口密度最高、社消零全市首位的福田区华强北市级商圈,目前经营状况、市场口碑均为良好。

鉴于一期专项计划即将到期,为加强对核心优质物业的控制,巩固公司在深圳市华强北核心商圈的市场份额,继续探索创新型资产运作,拟由招商资管发行“招商创融-天虹(二期)资产支持专项计划”(“二期专项计划”)受让一期专项计划持有的深诚公司100%的股权。为确保二期专项计划的顺利发行和实施,公司拟认购二期专项计划中全部次级资产支持证券0.98亿元。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