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力水泥股票怎么样?同力水泥停牌是真的吗?

2023-07-06 16:28:27 来源: 贸易经济网

同力水泥股票怎么样?

目前位置不宜盲目割肉离场,大概率割到地板上。这只股票跌的毫无理由,业绩差的持续阴跌倒说的过去,该股基本面如此好,一季报净利润高达1.29亿,每股收益0.259元,继续延续良好表现。且目前估值极低,动态市盈率只有9.7倍,市净率仅2.5倍,股价低估不能再低估了,如此下跌天理不容,典型的熊市错杀股。月线看,当前股价已跌到14年启动阳线水平,股价回到4年前,大牛市涨幅基本跌透,这一点来看,后市向下空间已十分有限了。无论基本面还是技术面,都不支持继续大幅下探,最多小碎步震荡,不必太过担心,风险该释放已经释放了,做空动能大幅衰竭,成交量就可以看出来,日均换手不足1%,俨然跟新股一样,市场惜售心理,浮筹已很少,建议捂股不卖等反弹,有资金操作情况下,可逢低补仓,拉低持股成本,中长线买点早已出现。这样的绩优低估值股票,迟早吸引长线资金关注,爆发行情也只是时间问题,希望楼主耐心持有,不可轻易气馁。以上是个人多年操盘经验之谈,纯手打,望采纳。

同力水泥停牌是真的吗?

同力水泥(000885,收盘价31.81元)2月7日晚公告称,因自身资金需求,第一大股东河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计划在公告之日起最迟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20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约4.21%。

1月18日至24日,同力水泥连续5个交易日涨停,累计涨幅达62.62%,深交所于1月25日向同力水泥发出《关于对河南同力水泥股份有限公司的关注函》(以下简称《关注函》),同力水泥于1月25日开始起进行停牌。

同力水泥复牌了吗?

同力水泥于2月6日起复牌,截至2月6日收盘,同力水泥收于31.82元,上涨2.89元,涨幅为9.99%,全天的振幅达到19.98%,全天成交12.9亿元,换手率为11.14%。至此,从1月18日至2月6日收盘时,同力水泥已经连续收出6个涨停板,累计涨幅达到77.17%。2月7日,同力水泥微跌以0.03%收盘,报收31.81元。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