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秒穿越千年 《如梦上塘》沉浸式实景演出全新亮相

2022-03-02 08:55:48 来源: 每日商报

昨天晚上,在上塘古运河景区皋亭坝码头,《如梦上塘》项目联合拱墅区上塘街道、上塘古运河景区管委会举办了“来拱墅,共富路上迎亚运”暨杭州上塘古运河景区《如梦上塘》开运仪式。

自去年演出以来,《如梦上塘》场场爆满,累计接待游客超1.4万人次,平均上座率达85%,成为大运河沿岸名副其实的“网红打卡地”。

“休整”了三个月《如梦上塘》沉浸式实景演出,将于3月5日全新亮相开演。据《如梦上塘》项目方负责人透露,全新亮相的《如梦上塘》充分挖掘运河故事,融入了亚运元素,对演出篇章、灯光、观演形式等进行升级。比如篇章升级,在原“七运十三景”的基础上增加“一运”——喜迎亚运,分为“舞狮聚福迎亚运”“古风舞乐助好运”“开运福袋走大运”三个环节。

“硬件方面,对灯光进行升级,演出开篇游客将进入‘时空隧道’,一秒穿越千年,并通过加入光雕摄影,借助户外30米巨幅画轴,让艺术与科技融合。”负责人说。

值得一提的是,演出环节还将新增无人机光影方阵表演——“凤凰飞天”,展现上塘河的美轮美奂!同时,今年的演艺船将增加至17条,观演船也从原先的4条增至6条。观演船改为“双船双发”,进一步提升观演交互体验感,感官提升。

开演期间,《如梦上塘》推出特惠购票活动,套票低至五折,更有98元特惠秒杀,游客可通过“如梦上塘”微信公众号、抖音号及各大线上销售平台购票观演。(通讯员 李雨蓁 柳景春 桂慧君 记者 潘婷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