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智舞林大会:桑巴征服评委 晋级决赛

2019-07-24 16:11:27 来源: 网易娱乐专稿

无腿女孩廖智参加《舞林大会》。

廖智在《舞林大会》现场。

廖智在《舞林大会》现场。

廖智参加《舞林大会》。

廖智参加《舞林大会》。

9月25日,东方卫视《舞林大会》踢馆赛开录,廖智、杜奕衡、句号、孙浩激烈比舞,竞争晋级总决赛的名额,周笔畅和张佑赫担任表演嘉宾。当晚现场高潮不断,周笔畅军装造型酷帅有型,“亚洲舞王”张佑赫带来惊艳震撼的机械舞表演,而比赛最大的亮点则由曾担任《舞林大会》网易邮箱评审的廖智带来,作为“无腿舞后”,廖智以一曲精彩的桑巴征服评委,并最终晋级决赛。

廖智当晚以一袭性感短裙装亮相,勇敢露出双腿,将义肢藏在丝袜内,远看并无特殊,这也正是廖智一再要求的“要和其他人一样”。比赛中,苦练桑巴的廖智为观众送上了完美的表演,现场动感十足,热情奔放,极富感染力,让人无法相信这样精彩的舞蹈会来自一位没有双腿的舞者。廖智表演结束后在场观众均起立为其鼓掌,而一向以苛刻著称的“毒舌”评委金星也不吝赞美的点评道:“廖智的事情告诉我们心态才是最重要的,廖智,你跳得很好,很完美!”。

在PK环节,被廖智深深感动的杜奕衡主动放弃舞蹈机会,称:“廖智跳的不是一般舞蹈,她触及到我的灵魂。”并现场表演了一段太极拳为廖智加油打气,后者也顺利成功晋级,将与孙浩一同冲刺总决赛。在进行完所有表演后,带义肢跳舞的廖智明显体力不支,可是依然微笑谢绝了主办方提供的椅子,坚持站在舞台上接受评委的点评,令《舞林》总教头方俊感动不已,他支持廖智说:“廖智,你说你和其他人一样,其实你就是一样的,你比其他人做得更好!”

据悉,廖智此次奇妙的《舞林》之旅,实为无心之作,是她收发邮件时,在网易邮箱见到了《舞林大会》和网易邮箱合作招募评委的活动,报名参加后才来到了《舞林大会》的现场,而她的坚强和美丽也由此被更多人了解。评委金星被廖智深深感动,在点评受伤的女明星时请上了廖智,方俊则诚恳邀请她参加《舞林大会》的踢馆赛,廖智也正式的踏上了舞林大会美丽绚烂的舞台。

赛后,廖智接受了采访,也和记者说起了这段故事:“我真没想到一封邮件可以为我来带这么多,好像冥冥中有神在照顾我一样,真的真的很感谢网易邮箱!”廖智表示,在地震前,她一直是妈妈操心的孩子,地震之后自己失去了双腿让妈妈更加劳累。她现在最大的心愿就是可以照顾妈妈,让妈妈成为自己的孩子!

廖智的故事和坚强已经感动了无数人,下周,她将带着众人的祝福参加舞林大会的总决赛,坚持自己的舞蹈梦想,完成“无腿舞后”的奇迹。(文/小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