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车睡着滑进边沟 只因司机疲劳驾驶

2019-07-29 16:00:20 来源: 贵阳晚报

贵州遵义市桐梓县的一名男子,在通宵照顾生病的父亲后,又驾车上高速,结果开着开着,他竟然睡着了,致车子一下栽进高速公路的边沟内,所幸车上一家3口没受伤。

开车睡着滑进边沟 为什么这么大意?

3月10日14时30分左右,遵义兰海高速交警六中队民警接到报警后,赶到辖区金钟山大桥路段,只见这辆小车已开至公路边沟内,左前轮撞掉,车头卡在边沟,一块牌照也不知去向。

司机梁某称,3月9日晚,他一直在桐梓县照顾生病的父亲,几乎通宵未眠。

10日早上,由于父亲病情较重,他立即拨打急救电话,将父亲送至遵义市区的医院。

救护车走了后,梁某驾驶自己的小车,带着妻子和3岁的孩子赶往医院。

梁某说,由于他的妻子不会开车,自己又非常担心父亲的病情,尽管已十分疲惫,当日仍硬着头皮驾车上了高速路。

开车睡着滑进边沟 为什么这么大意?

“在桐梓上高速没多久,我就困得受不了了,感觉连眼睛都睁不开了。”梁某说,当他驾车行驶至金钟山大桥路段时,他竟然不知不觉地睡着了,导致车子开至公路的边沟里。猛烈的撞击将他震醒,让他惊出了一身冷汗。

等他回过神来后,立即查看车上的家人,所幸车内一家3口均没有受伤。

目前,梁某因疲劳驾驶,被警方依法罚款1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