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惠清变性? 晒童年写真澄清

2019-07-29 16:27:09 来源: 网易娱乐

解惠清晒童年

解惠清晒童年

解惠清晒童年

解惠清晒童年

解惠清晒童年

日前,有网友爆料称《红高粱》中出演花脖子妹妹“灵儿”一角的解惠清,其实是“变性人”,并且曾经在五年前专门赴泰国做变性手术。不过,明显该爆料者并没有做足功课,黑人黑的可以说是相当不专业,因为解惠清早在2003年就出演了少年励志电视剧《陕北来的娃》、并扮演了女主角马兰花。所以,说解惠清在五年前赴泰国做变性手术,可谓是“漏洞百出”。

新闻越演越烈,解惠清也终于在11月7日凌晨发表微博,并附上了自己的三张童年写真。写真中的解惠清,眼大可爱,俏皮的小辫子明明就是女娃娃。于是有不少网友给其留言,安慰称“其实你不必当他是在黑你,我之前没关注过你,也不知道你是谁,但是因为这个事,起码和我一样的好多人都认识你了,加油,不必理会别人的胡言乱语,也许他就是闲得慌了或者羡慕嫉妒恨了。”

其实不只解惠清,早前更有传闻说刘亦菲是“变性人”,令刘亦菲哭笑不得。难道现在长得好看的女演员,不是整容就是变性吗?还真是令人对造谣者的智商表示怀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