锋菲被曝复合内幕:谢霆锋精心部署借脚伤搭王菲

2019-07-29 16:09:02 来源: 网易娱乐

据香港媒体报道,9月20日“锋菲”爆出世纪复合消息,谢霆锋被发现留宿王菲位于北京东三环亮马桥外交公寓的新家,两人足不出户四日三夜,房中亲吻调情。港媒爆料称,谢霆锋与王菲缠绵的期间,其实原本安排了去新加坡看儿子,张柏芝知道前夫为了王菲不来看儿子后忍不住大哭,谢霆锋为了“复合”精心部署,还借脚伤复发与王菲联系热络。

与王菲缠绵期间原本答应去看儿子

据知,上周谢霆锋原本答应会去新加坡探望儿子,但却被拍到在北京与王菲缠绵四天三夜。

据知情人透露,当时张柏芝在云南山区拍摄江苏卫视的《明星到我家》,突然接到谢霆锋电话,说9月19日去新加坡看儿子,但张柏芝说最快19日才回到新加坡,答应一定会尽早收工回去安排。但不巧的是,张柏芝14日晚急性肠胃炎上吐下泻,后又返回香港的医院,当张柏芝如期回到新加坡安排好一切,谢霆锋却忽然人间蒸发。由于已非第一次,张柏芝亦不以为然,直到21日看到“锋菲”复合,知道前夫为了王菲,宁愿放两个仔“鸽子”,加上向太越洋来电问候,张柏芝忍不住大哭。

儿子面前骂前妻

Lucas和Quintus两兄弟早前放暑假,张柏芝带两子返香港同父亲见面,但谢霆锋却责怪前妻疏忽照顾两个儿子。之前暑假三父子在香港见面,谢霆锋又大声骂张柏芝究竟怎么带儿子的?为什么Quintus到现在还不会自己吃饭洗澡。知情人称,其实谢霆锋想要回两个儿子,无非是不想给赡养费。之前谢霆锋的律师提出这个要求,但张柏芝不同意。

借脚伤复发“重搭”王菲

港媒称接知情人爆料,谢霆锋此次是精心部署“复合”,他之前放风给王菲身边人,说自己右脚旧患复发,想在北京看医生,此事很快传到王菲耳中,王菲就推荐了自己熟识的医生给谢霆锋,两人就此开始联络。今年三月,赵薇借法国酒庄拍《12道锋味》,也是想撮合锋菲,她还在节目暗示王菲“没爱错这个男人”,但当时只是试探下的暧昧期,真正在一起是这个月的事,但很快就被记者拍到两人复合。

据了解,“锋菲”复合,张柏芝亦一早收到风声。“这个圈子没多大,要知道不难。不过张柏芝并不像外界说的这么放不下,她只是心痛对谢霆锋对儿子没有父爱,自己都是在单亲家庭长大,两夫妻缘尽,控制不了,他只是希望无论大人发生甚么事,不要影响到孩子!”知情人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