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快讯:射阳县海通镇多措并举开展移风易俗系列宣传活动

2022-09-25 16:48:52 来源: 潇湘晨报


(相关资料图)

中国江苏网9月25日盐城讯 近日,盐城市射阳县海通镇在集镇开展移风易俗集中宣传活动,为村民们讲解移风易俗的重要性和意义,围绕宣传倡导红白喜事节俭、反对铺张浪费、反对大操大办等相关内容,引导群众在参与活动中接受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摒弃陈规陋习,树立科学文明的生活理念,弘扬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和积极向上的社会新风尚。

活动中,该镇志愿者们向现场群众发放移风易俗倡议书,对移风易俗进行广泛宣传,倡导辖区居民能够带头推动移风易俗,从自己做起,争做文明新风的积极倡导者和自觉实践者,将移风易俗之风真正吹入群众心里。

“我们在宣传移风易俗新思想的同时,还着重结合典型事例、典型人物的故事,从‘榜样’的角度来推进这项工作。”海通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负责人表示,在集中宣传活动之外还邀请了“最美家庭”代表开展宣讲,旨在用身边人讲身边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传播崇德向善、自强自立的正能量,弘扬孝善文化,培育文明乡风、优良家风、淳厚民风,大力营造人人学习先进、争当好人的浓厚氛围。(陈冬梅 杨熠)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