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大版本更新 开发商不得收取升级的DLC费用

2020-07-08 11:07:56 来源: 网易游戏频道

根据外媒VGC报道,微软已经通知游戏开发商,他们不能向玩家收取把当前版本游戏升级到次世代版本的DLC费用,因为微软有免费的Smart Delivery服务。

微软透露,他们的所有第一方游戏都会支持Smart Delivery功能,同时他们鼓励其他开发商使用Smart Delivery向玩家提供免费升级的服务,但他们提供了单独销售次世代版本游戏的选择,决定权在开发商手中。

目前,《光环:无限》,《赛博朋克2077》,《命运2》和《刺客信条:英灵殿》等几款大作都宣布支持Smart Delivery功能。

上有政策,下有对策,近日公布的《NBA2K21》就另辟蹊径,2K的新作并不提供免费升级到服务,但他们推出了价格99.99美元的“跨代捆绑包”,其中包括了Xbox One/Xbox Series X或PS4/PS5版本的游戏。

微软表示:“开发者和发行商最终决定他们会如何推出自己的游戏,我们将与他们合作,根据他们的需求提供最好的体验。”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