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细化!天津港保税区税务局持续推进减税降费政策落实

2020-10-28 10:40:52 来源: 金台资讯

近日,天津港保税区税务局召开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工作推进会,对进一步落实好减税降费政策进行再部署、再细化,确保纳税人、缴费人对相关税费优惠政策直达快享。

推进会上,保税区税务局相关负责人对该局今年1至9月份减税降费政策落实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做好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全体干部务必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认真贯彻税务总局和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围绕服务“六稳”“六保”大局,聚焦复工复产和助企护苗,坚决落实落细各项优惠政策。确保做到该免的免到位、该减的减到位、该降的降到位、该缓的缓到位、该退的退到位。在巩固和拓展去年更大规模减税降费工作成效基础上,进一步深入落实好支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优惠政策,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服务企业常态化,护苗助苗常态化,抓好“接链、促需、护企”三个着力点,围绕“六保”“六稳”推动经济社会健康发展。进一步加大政策宣传辅导力度,及时发布更新减税降费动态,优化网上办税缴费程序,助力广大纳税人、缴费人及时足额享受到政策红利,切实减轻企业负担、激发微观主体活力,确保纳税人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营造优质高效的营商环境。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