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成立AIoT战略委员会,5年100亿All in AIoT落地

2019-03-08 09:17:47 来源: 网易科技报道

3月7日消息,小米集团组织部再次发布任命文件,宣布成立 AIoT 战略委员会。AIoT 战略委员会隶属于集团技术委员会,负责促进 AIoT 相关业务和技术部门的协同,推动战略落地执行。

文件显示,任命范典为 AIoT 战略委员会主席,任命叶航军为 AIoT 战略委员会副主席。AIoT战略委员会共15人,委员分别由IoT平台部、人工智能部、生态链部、智能硬件部、手机部、电视部等十几个核心业务部门的总经理、副总经理组成。

文件称,AIoT 战略委员会的成立是为了加快集团“手机+AIoT”双引擎战略更有力的推进,强化全集团 AIoT 战略整体执行,继续扩大在 AIoT 创新领域领先优势的决心。

2019年小米集团年会上,小米集团创办人,董事长兼CEO雷军宣布启动“手机+AIoT”双引擎战略,并将在未来的5年内,持续在AIoT领域投入累计超过100亿元,ALL in AIoT。(静静)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