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正非:数字经济是全球化的 未来发展将超过前工业革命规模

2019-11-07 08:57:39 来源: 网易科技报道

11月6日消息,华为创始人咖啡时间又到了。今天华为创始人任正非与智能工厂工业4.0精神之父、德国生产自动化教授Detlef Zuehlke以及前联合国安理会主席马凯硕进行了“数字主权,从对话到行动”的主题对话。

主持人在问道任正非如何看待新数字化竞争当中,哪些关键要素会遇到危险时。任正非表示,数字经济一定是全球化的,经济全球化的趋势是不可阻挡的,也不可能分割的。

任正非认为,数字经济只有全球化才能变现。数字经济未来的发展会蓬勃,超过前工业革命的规模。

“这时候,世界出现了各种看法这是可以理解的。因为新兴事物出现,我们无法预测未来会是什么样子。是我们过去从来想象不到的广阔和深厚和波澜壮阔。”任正非表示。

对于未来信息技术的发展,任正非认为还不可想象,特别是人工智能的到来,5G出现之后,加速了人工智能在社会上的使用和普及,会极大提高效率和人们创造的财富。

“人们可能对人工智能会有疑惑,但只要财富在增加,那么这些问题都是可以得到解决的。”任正非表示。(静静)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