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视频号会是下一个流量池?在中国 微信的安装率超过100%

2020-07-09 15:30:22 来源: 加推 企鹅号

“2亿,只是一个开始,mark一下,因为再不mark就三亿四亿了……”

6月22日张小龙发了一条朋友圈,展示视频号全面开放后,用户的增长速度不容小觑,也引发了众多业内的热议与讨论。

从目前的态势来看,视频号的势头确实表现不俗,抖音快手是时候思考下怎么应对了。

笔者认为:所有企业都应该抓住视频号的这波机会,因为有了视频号,企业将更容易打造自己的私域流量池。

一、视频号重磅改版,新增四大模块

视频号在安卓最新版本 7.0.15 悄悄进行了大改版,苹果用户在更新微信后就可以看见最新版本。

下面一起来看看更新了哪些地方。

1、视频号首页由原来单一的信息流划分为“关注”“朋友点赞”“热门”以及“附近”四个模块。

关注页面,即自己所关注视频号的内容,值得注意的是,所关注账号会显示其他更多动态。在朋友点赞页面,系统也会推荐该好友点赞的其他动态。

此外,浏览点赞某视频动态后,下方会出现“更多相似动态”。

“附近”页面里的视频动态带有“3公里以内”和“可能认识的人”的标签。

2、动态左侧新增收藏、转发按钮

此前隐藏在视频右上角“…”的收藏和转发键被单独抽出来,与点赞、评论位于同一行,如果需要分享朋友圈仍需点击右上角的“…”。

3、视频新增进度条和暂停功能

4、发表视频时可自由选择封面图,但不支持单独上传

5、新增@提醒功能,在动态发表页面点击“添加描述”即会弹出@符号,用户可选择提醒所关注的视频号或通过搜索任意视频号互动

6、视频号个人主页详情页更新

已开通视频号的用户个人页变为由“浏览设置”和“我的视频号”两部分组成,“浏览设置”包括“我的关注”、“赞过的动态”、“收藏的动态”以及“消息”,“我的视频号”直接显示账号关注人数、”消息通知”和动态发表按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