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图看懂 realme V5 手机 6.5寸大屏幕+高亮度阳光屏

2020-08-04 08:12:57 来源: IT之家

8月3日消息今天下午,realme真我手机发布了最新的realme V5手机,搭载了天玑720处理器,90Hz极点畅速屏 ,新一代哑光AG工艺,搭载最新30W智慧闪充技术,3分钟闪充,听歌5小时。6+128GB版本首发享100补贴,到手1399元; 8+128GB版本,首发到手1899元。8月7日零点开售。

realme V5采用大胆Logo Design设计,Logo区域实现像裸眼3D一样的立体效果。「破晓之光」&「青出于蓝」全新错位镜像的光哑拼接纹设计,不对称的美学更有层次感。

IT之家了解到,realme V5采用新一代哑光AG工艺,更抗耐磨耐抗污;搭载了90Hz极点畅速屏,6.5寸大屏幕+高亮度阳光屏;配置5000mAh充电宝级别大电池,整机194克。

realme V5搭载最新30W智慧闪充技术,3分钟闪充,听歌5小时。①全程高能闪充:采用大电流直充,充电转换率高达99%,涓流充电速度最大提升两倍;②充电更安全:VCVT智能调谐算法+智能五芯保护+独立IC安全芯片,智能多重保护。5000mAh电池,65分钟充满。

realme V5还搭载全场景续航优化技术,通过「Smart 5G网络优化」「应用冻结」「超级省电模式」等系统功能,只剩5%电量,还能坚持82分钟微信文字聊天。同时它还支持OTG反向充电,真能当充电宝用。

realme V5前置AI智能美颜,提供800万种美化算法;后置4800万超广角四摄,拍照模式一网打尽;还有重磅推出的「全新电影模式」,21:9电影画幅直录+10款电影滤镜+旁白字幕功能,满足日常拍大片需求。

realme V5搭载联发科7nm工艺5G芯片天玑720,5G+Wi-Fi双通道加速,支持全速电竞模式,内置“一键免打扰”“闪回键” ;搭载realme UI:AI应用预启动、图标下沉功能。采用超大内存:全系标配128GB大存储,支持内存拓展。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