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名股份被采取监管谈话 董事长蔡祖明涉嫌行贿?

2020-10-15 09:41:12 来源: 和讯网

之前我们曾跟踪报道《祖名股份IPO"问题"多:法定代表人蔡某曾卷入受贿案中,短期偿债风险犹存,七年波折上市难出江浙沪?》一文详细分析了祖名豆制品股份有限公司IPO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其中法定代表人蔡某曾卷入受贿案中颇为受到各方面的关注。

近日,证监会网刊登了关于对祖名豆制品股份有限公司采取监管谈话措施的决定。

内容显示:经查,我会发现你公司在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过程中,存在未履行主动告知义务,未及时披露发行人及其董事长蔡祖明涉嫌行贿的行为。

上述行为违反了《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1号——招股说明书》(2015年修订)第七条的规定,并构成《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管理办法》(证监会令第173号)第五十五条所述行为。依据《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管理办法》第五十五条的规定,我会决定对你公司采取监管谈话措施。现要求你公司有关负责人于2020年10月12日15时携带有效的身份证件到我会接受监管谈话。

A股市场的“豆制品第一股”能否成功IPO,我们将持续关注!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