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屏幕的绿“绿”出了新高度?你还包容吗?

2020-11-23 11:47:49 来源: 百度

说到今年的iPhone12系列手机,我们真的可以用“丑闻”不断来形容了!特别是最近在网上被议论得十分火热的“绿屏”问题,更是刷新了人们对于苹果手机品控的认知。

当然了,关于手机屏幕发绿的问题,其实在其他品牌的手机上也是常有发现,但是为什么网友们要说iPhone12屏幕的“绿”,绿出了新高度呢?

其实网友们所说的“绿”出新高度,简单地来分析,主要还是包含了两个层面,首先是指此次iPhone12“绿屏”事件的热度,其次则是指人们在对待iPhone12“绿屏”事件所表现出的不同态度。

大家都知道,iPhone12系列自推出以来,就获得了业界广泛的关注!而人们对于这款刚刚推出的iPhone年度旗舰,也可以说是充满了期待,我们甚至可以毫不夸张地说,许多果粉等了一年甚至是好几年的时间,就是为了等到iPhone12系列发布的这一天。

然而让所有人都感到意想不到的是,iPhone12系列手机的推出,在获得诸多好评的同时,也被曝出了各种各样的“问题”,比如说双卡5G经常出现无服务的情况、连接助听器的时候有噪音,以及最新的“绿屏”问题等等。而这些问题的出现,也一时将iPhone12系列手机推上了网络舆论的风口浪尖,成为了许多网友所“吐槽”的对象。

01新高度:登上微博热搜

当然了,将iPhone12系列手机的舆论推上最新高度的,主要还是因为“绿屏”事件的出现,使得iPhone12还一度登上了微博的热搜榜,可以说是苹果手机在屏幕方面所遇到的史上最大“绯闻”了。

不过,对于iPhone12存在的“绿屏”问题,虽然官方已经做出了回应,但是却没有公布具体的原因。为此,网友们也纷纷开始表达出自己的看法,有的说是手机系统调教的问题,有的则说是屏幕配件的问题,这个“锅”应该由LG这个屏幕供应商来背。

02新高度:更多的是“包容”态度

就像前面所说的一样,面对iPhone12系列手机所出现的“绿屏”问题,更多的人则是体现出了对苹果的“包容”态度。因为在大多数人的心里,苹果手机对于屏幕的品质把控一直都是非常严格的,所以iPhone12出现绿屏的情况,更多的应该是屏幕供应商的问题,而不是苹果的问题。

这也是为什么说,此次iPhone12的“绿屏”问题,也算是绿出了一个新的高度了!因为这跟之前国产手机所出现的“绿屏”情况,完全就是两个不同的反应。不得不说,苹果手机在许多用户的心目当中确实是有着极好的印象的,不然也不会对苹果表现出如此强大的“包容”态度。

不过我们还是要有一说一,虽然苹果手机在屏幕品质方面的把控力度确实是非常严格的,但是iPhone12的“绿屏”问题也不是凭空捏造,这一点苹果官方自己也承认了这一问题。因此,作为消费者我们还是希望能够看到苹果官方的积极处理态度,而不是让我们消费者自己来“买单”。

另一方面,我们既然能够对iPhone12屏幕的“绿屏”问题抱以“宽容”的态度,那么我们对国产手机的各种使用缺陷,又能否以同样的心态去看待呢?这一点,还是值得我们去好好深思的。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