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9日原油价格走势分析 将出现更大反弹

2020-11-25 09:01:41 来源: 金投网

随着新冠疫苗取得更多进展,美油一度上涨2.5%,但在纽约市宣布关闭学校之后,回吐绝大部分涨幅,美国能源信息署(EIA)的数据显示美国原油供应连续第二周增加,也使油价涨幅受到一定的限制。

投资者正在展望“后疫情世界,预计原油需求将出现更大的反弹。Rystad Energy石油市场主管Bjornar Tonhaugen表示:“今天油价温和上涨,主要是由于人们希望OPEC+会决定推迟原定于1月实施的增产计划,且最新的疫苗狂喜情绪。”

知情人士透露,阿联酋代表与OPEC+代表在石油减产配额上的紧张关系加剧,阿联酋对自身所承担的减产配额颇为不满,甚至在考虑退出OPEC+石油减产联盟。

疫苗相关发展已将油价推高至最近交易区间的上限,但由于欧美收紧防疫限制,抵消了亚洲需求的温和回升,油价再上涨的空间可能有限。

原油走势分析:原油日线级别上看收盘中阳线,日线出现了三连阴,高点破新高,出现了出尾走势,但是均线系统粘连运行在油价下方形成支撑,目前油价运行在零轴上方,多头动能出现了初步放量,震荡指标RSI运行在50上方,整体表现了低位企稳中。4小时图上:布林带小幅缩口运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死叉缓和下行,K线于布林中下轨间交投于MA40均线附近,MACD快慢线呈死叉下行放缓绿色动能有所缩量,KDJ三线呈死叉向右运行,原油短线还有一定的上行动能。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