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烂尾楼 烂尾13年后终“凤凰涅槃” 1.8亿元转手

2021-01-08 08:13:41 来源: 网易

深圳是对外开放的经济特区,因此,各方面的经济发展一直走在我国的前列。而现在的深圳依然是一个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城市,它也创造了一次又一次的深圳速度。因此,城市中也有宏伟的地标。因此,打造城市新貌是深圳的一项重要任务。但在建设的过程中,也出现了一些烂尾楼,这在建设城市的过程中是不可避免的。深镇的土地上曾有50多个烂尾楼。不过,在深圳拿地需求不断增加的前提下,这些烂尾楼再次华丽转身。凤凰涅槃正在深圳发挥着自己的作用。

今天介绍的也是深圳的一栋烂尾楼。大厦位于深圳最繁华的地段。它被称为新世纪广场,这座建筑由两座45层高的塔楼组成。建筑的独特之处在于金子般耀眼瑰丽的外表。所以无论从哪个角度看,都是极其豪华的,可以说是非常豪华。因此,它自然是深圳的新地标。然而,这座建筑只是外表华丽,内部空荡荡的。

新世纪广场始建于1993年,2001年停工。之后就进入了长达13年的烂尾。它因其华丽的外表被戏称为“最豪华”烂尾楼。而且当时这栋楼的预估市值大概是40亿元,所以被称为最豪华烂尾楼,所以说最豪华烂尾楼是有依据的。失败的主要原因是资金问题。投资公司无力继续投资,再加上持续不断的经济纠纷和债权关系,也让新世纪广场的重建举步维艰。

过了很长一段时间,这栋烂尾楼迎来了“凤凰涅槃”,以1.8亿元的价格接手,继续建设180米的高层建筑工程,继续完善其耀眼的外观。建成后的新世纪广场也更名为正顺广场,并建有酒店式公寓,写字楼,商务楼和地下停车场,真正实现了凤凰涅槃。如今新世纪广场也成为深圳地标性建筑之一,凸显了建筑个性,实现了从烂尾楼的华丽转身。

深圳“最豪华”烂尾楼,市值40亿,20多年后“凤凰涅槃”。你觉得新世纪广场怎么样?请在评论区留言评论。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