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通数码员工举报暗账行贿、侮辱员工等 或涉广汽高层

2021-01-14 09:50:45 来源: 经济日报

1月14日讯 昨日,网上流传出一份关于“实名举报dX电通数码CEO张某某行贿广汽高层、性侵手下及侮辱中国籍员工”的举报信。

举报人自称电通数码广州分公司员工,信中列举了张某某勾结广汽集团高层贪污、职场欺凌与侮辱女性员工,以及强迫业务员工一起参与桃色与行贿行为等。

举报信称,“广汽集团的李某(传祺)等,与张某某勾搭,录入大量假投放、指定供应商,套取公司利润。在电通的账上电通是亏的,其实李某与张某某有一本暗帐。由于做假账隐瞒利润,电通数码广州分公司从2019年开始给广州市政府交的税比以往减少90%。”

公开资料显示,举报信中所涉及的电通数码(北京)广告有限公司系汽车行业知名4A广告公司,由日本电通集团于2008年出资成立,公司总部设立于北京,并在上海、广州设有分公司。

值得注意的是,据南方网1月8日报道,电通数码广州分公司突发人事“地震”,“该公司服务于某知名汽车企业的团队于1月8日凌晨收到由dentsu X CEO张某某(Michael Zhang)及其助理丸山博之(Hiroyuki Maruyama)提出的离职要求,目前团队人员已陆续收到HR邮件通知签订《协商解除劳动合同协议书》,具体被炒原因未知。”

截至目前,广汽集团及电通数码方面,对于此次实名举报均未有任何回应。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