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速递!揭牌!玉林市粤港澳大湾区驻点招商办公室成立

2022-09-26 16:51:31 来源: 潇湘晨报


【资料图】

9月23日,玉林市在广州市召开玉林市粤港澳大湾区驻点招商办公室揭牌仪式暨 2022年常态化驻点招商工作座谈会。玉林市副市长范小花出席会议并讲话。

范小花表示,要利用好驻点办,发挥牵线搭桥作用,加强专班力量、紧盯目标企业,创新工作方法,集中力量深耕重点区域、重点企业,做到有核心、有目标、有行动、有成效。

召开驻点招商工作会议。

范小花一行到金利来集团参观。

2022年以来,玉林市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驻点招商工作的有关决策部署,坚持驻点招商,聚焦招大引强,取得显著成效。截至8月31日,全市驻点招商14个小分队主动出击,建立了重要客商信息库,洽谈了一批重要项目,搭建了对接交流平台,宣传推介了玉林。通过开展全市常态化驻点招商推动新签投资合作项目95个,总投资459.2亿元,完成全年新签项目投资总额任务的114.8%。

玉林市投资促进局,各县(市、区)、开发园区驻点招商分队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