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普陀区:思想上绷紧弦行动上拉满弓落实上铆足劲

2022-03-31 11:34:57 来源: 文汇报

“在疫情防控最吃劲的紧要关头,会议发起了总攻、决战决胜的冲锋动员令,进一步坚定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

普陀区即刻召开视频会议抓好贯彻落实,把新一轮核酸筛查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头等大事进行再部署、再动员、再强化,思想上绷紧弦、行动上拉满弓、落实上铆足劲。普陀区委书记姜冬冬带队到街镇实地开展督导检查,以一刻不放松、一步不能错、一分钟都不耽误的战斗姿态,从严从紧从细从实推进落实好各项工作措施,确保高质量高效率完成核酸筛查任务,一鼓作气打赢这场疫情防控大仗硬仗。

桃浦镇共开展了四天三次闭环核酸检测筛查和2轮抗原检测筛查,“我们积累了防扩散、稳民心、保需求等各类应急处理事项的宝贵经验。”桃浦镇党委书记吴晨海说,后续将继续从严从实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基本民生服务不断档。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