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假期没嗨够?清明上河园震撼的彩灯艺术来了

2022-02-14 08:17:02 来源: 顶端新闻

春节假期没嗨够?懂懂懂!已经给你们安排好了一波元宵节的攻略,逛灯会闹元宵,咱们还能继续欢欢喜喜过大年!

为点亮元宵夜,河南不少地方纷纷拿出“王牌”,比如,开封的清明上河园推出了“上元灯会元宵狂欢夜”,洛阳隋唐洛阳城国家遗址公园推出“国风隋唐上元节”,郑州也有不少看花灯的好地方……来看看吧!

A.清明上河园

震撼的彩灯艺术、精湛的传统工艺,还有唯美的艺术体验……数十组大型灯组布展遍布园区,数万只灯笼悬挂市井街头。到哪里过元宵节?它必须榜上有名。

B.隋唐洛阳城

月与灯依旧,隋唐洛阳城以它独有的点灯仪式,点亮唐宫灯火不夜天的节日氛围。还有财神迎门、趣味猜谜、民俗杂技、河灯祈福、流光溢彩的3D投影秀等趣味活动,欢腾闹元宵。

C.郑州建业华谊兄弟电影小镇

置身其中,犹如民国夜上海,华灯初上的复古建筑,每天100多场精彩演出……建业华谊兄弟电影小镇玩的东西可太多了。还有特色地方美食,有河南坠子、杂技表演、皮影戏,以及国潮新派打铁花,满天星光,犹如繁星点点,很是美丽。(顶端新闻记者汪雨萱)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