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快讯!长春这个区新建一校

2022-09-25 19:59:51 来源: 潇湘晨报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近日,记者在长春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了解到,位于长春市经开区的甲三路与浙港街交会处,即将新建一所集幼、小、初教育于一体的九年一贯制学校。

目前,该区域已经被围了起来。同时,附近有很多的居民楼正在拔地而起。相信这所学校建完之后,会给附近孩子上学带来很大的便利条件。

据了解,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仁和学校建设项目所在位置为:经开区北至丙三路、南至甲三路、东至乙五街、西至规划二类居住用地。

规划用地面积为6.1万平方米,建筑面积4.51万平米。是一所集幼、小、初教育于一体,并规划一所12班幼儿园的九年一贯制全新学校,建设内容包含教学楼、门卫、变电所、运动场及附属工程等。

计划开工日期为2022年9月20日,竣工日期为2024年12月30日。

另外,学校已于7月27日确定将由赫行教育集团托管,学校正式命名为仁和赫行实验学校。

附近居民:

这个附近没有学校,有个学校是挺方便的。

附近居民楼上学也方便,孩子也不用起早,家长也不用起早了,多好啊。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