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两年多,小米欲重返巴西智能手机市场

2019-04-01 15:49:56 来源: IT之家

3月30日消息小米在巴西发布智能手机,可以追溯到2015年前。不过由于经济环境的影响,小米于2016年离开了巴西市场。从那时起,只有第三方的零售商出售小米智能手机,而且价格通常会比较高。

image.png

新的迹象显示,小米可能打算重返巴西智能手机市场。小米巴西官推最近开始活跃,其中包括一条新的推文:为了所有人而创新,这是我们的使命。你们准备好看到这再一次在巴西发生了吗?

目前,小米官方并未就此事发布正式的声明。

据GizmoChina报道,由于巴西对国外技术有非常严格的税收政策,加上消费者对较为廉价的智能手机兴趣不大,小米在2016年离开了巴西智能机市场。

目前在巴西智能机市场上,三星占据着41.24%的份额,摩托罗拉占到26.5%,而小米的份额仅为1.88%。不过考虑到小米的这一份额全部由进口货非官方渠道支撑这一点,小米的成绩还是令人惊叹的。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