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CC9 Pro发布 1亿像素五摄 售价2799元起

2019-11-06 08:50:02 来源: 网易科技报道

11月5日消息,今天小米在京发布了首发超薄屏下光学指纹+一亿像素五摄+30W闪充的小米CC9 Pro,售价2799元起。

在发布会之前,雷军就在社交媒体强调小米CC9 Pro定位是一亿像素的拍照机皇,这部手机大部分成本都花在了相机上。

小米CC产品经理魏思琪介绍,小米CC9 Pro是全球首款1亿像素相机的量产手机。

具体来说,小米CC9 Pro搭载了一亿像素五摄(1亿像素主摄+1200万像素经典人像相机+2000万像素超广角+1.5cm超级微距+超长焦镜头),支持10倍混合变焦,50倍数字变焦,前置3200万像素自拍镜头。

小米为一亿像素重新设计了手机相机,重新定制了感光元件:1/1.33英寸的感光元件;另外,重新设计了相机镜头,实现了7P/8P尊享版;此外,还重新定制了光学防抖设计和整个相机模组。魏思琪透露,这颗1亿像素主摄成本是上一代的3倍,整体相机模组成本是上一代的5倍。

据DxOMark排名显示,小米CC9 Pro尊享版以121的总分数,与华为Mate30 Pro并列第一。

小米CC9Pro搭载了6.47英寸的OLED水滴屏,分辨率为2340×1080,采用了曲面屏设计,机身厚度9.67mm。小米CC9Pro还是全球首款搭载了超薄屏下光学指纹的手机(汇顶科技提供,目前商用最薄屏下光学指纹方案),该方案不仅更薄,还有更大识别区域、更快识别速度、更高解锁成功率,比之前类CMOS的方案更能节省堆叠空间。

在续航方面,小米CC9 Pro内置了5260mAh的大电池容量,标配了30W的闪充,可以在65分钟充满手机的电量。

配置方面,小米CC9 Pro搭载了高通骁龙730G处理器,该处理器采用 8nm 工艺制程, CPU 性提升 35%,GPU性能提升了25%,AI性能提升了100%。

在价格方面,小米CC9 Pro(6GB+128GB)版本售价2799元;小米CC9 Pro(8GB+128GB)版本售价3099元;小米CC9 Pro(8GB+256GB)尊享版售价3499元。(静静)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