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安泰集团股票价格 逾期进展公告

2019-11-12 13:44:37 来源: 证券时报

K图 600408_0

最新价:2.11

涨跌额:0

涨跌幅:0.00%

成交量:3.28万手

成交额:689万

换手率:0.33%

市盈率:10.36

总市值:21.2亿

查询该股行情实时资金流向深度数据揭秘进入ST安泰吧ST安泰资金流

相关股票

大有能源(4 4.17%)

中煤能源(4.94 3.56%)

兖州煤业(10.63 3.10%)

山煤国际(6.82 3.02%)

相关板块

煤炭采选(0.71%)

山西板块(0.52%)

煤化工(0.36%)

ST概念(-0.69%)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截至2019年9月30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累计逾期的银行贷款本金余额为9.74亿元。近日,公司在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太原分行的逾期债务已妥善解决,该行为公司的9,980万元逾期债务以及子公司山西宏安焦化科技有限公司的5,000万元逾期债务办理了相关续贷手续。

截至目前,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累计逾期的银行贷款本金余额为8.23亿元。针对剩余逾期债务,公司也正在与相关债权银行积极协商通过不限于还息续贷、债务重组、债转股等方式妥善解决。公司将在该等事项取得相应进展后,按照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提交公司决策机构审议并履行相应的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山西安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十一月六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