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iPhone11智能电池壳:支持无线充电 售价千元

2019-11-21 09:39:03 来源: 网易科技报道

11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刚刚发布了iPhone 11、11 Pro和11 Pro Max系列智能手机的电池保护套。新款产品看起来与去年发布的保护套非常相似,有黑色、白 色和粉红色三种颜色。这种电池保护套一样支持无线充电,国行售价1071元人民币。

但2019款电池保护套的一个亮点是增加了一个物理按键,按下后会自动打开iPhone的拍照应用。如果用户在拍照时将手机水平放置,右手食指会自然地放在保护套上按钮的位置附近。按住这一按键将调用新款iPhone推出的QuickTake功能录制视频。

苹果表示,在使用电池保护套的情况下,用户iPhone可以获得“高达50%”的额外电量。当然,iPhone 11和11 Pro已经提供了相当长的电池续航时间。但在长途旅行中,或者一两天内无法充电的情况下,这款电池保护套可能会更有用。

很多Android用户都习惯双击手机上的电源键来快速启动摄像头。苹果也在努力加快速度,提高iPhone用户的使用效率。(辰辰)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