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牛被打脸 合作也泡汤 宝通科技迎来跌停 怪谁

2020-07-30 14:59:32 来源: 第一财经

周四早盘,宝通科技开盘一字板跌停。截至发稿,跌停板封单超过14万手。

7月29日晚间,抖音发布公告称,由于宝通科技参股公司哈视奇,违反保密协议,夸大披露所谓“与字节跳动达成多款AR游戏独家合作”信息。字节跳动及抖音决定取消与哈视奇已经达成的所有合作。

7月28日,宝通科技在互动平台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哈视奇继续与华为哈视奇、抖音等平台深入布局AR/VR产业。”

在上述消息的刺激下,宝通科技股价也连续两日涨停,7月29日收盘价为29.28元/股。

据哈视奇官网,公司自称是国内顶尖的AR/VR内容研发和解决方案供应商,研发了多款AR/VR游戏产品。

早在6月18日,字节跳动就发布一则声明,为抖音、字节跳动概念股降温。

字节跳动称,近期,资本市场上有关“字节跳动、今日头条、抖音概念股”的传言,存在夸大甚至不实,如将普通广告代理和常规业务往来夸大为战略合作。请广大投资者谨慎投资、注意风险防控。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