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山火摩托车少年:中国总是被他们最勇敢的人保护的很好

2022-08-26 11:23:54 来源: 今日头条:不见时与

这群脸上还带着稚气,身体看着比摩托车还小的青年小伙子,用竹筐背着物资,冲向了重庆山火的发生地,他们大部分看着年轻瘦弱,但一个个都眼神坚毅,脸上毫无惧色,浑身上下散发着一往无前,舍我其谁的气势,这,就是川渝地区的好男儿!他们,就是这个国家的年轻一辈!

重庆山火,山高路险,这一路上,他们不知道翻过多少次车,但他们一次又一次爬起来。他们用还未完全长开的身体,背着一大筐物资前行,图六的那个小伙子,甚至看起来就像个背着书包的小学生,但这并不妨碍这一刻的他,看起来像个英雄。他们的车轮掀起了一阵又一阵尘土,仿佛在渲染着他们身上侠客一般的气质。

说实话,确实被这一群年轻的小伙子触动到了,在热血沸腾中又带一点热泪盈眶,他们主动又热情,自觉接受远方的召唤,承担起了年轻人的使命,成为了志愿者,那是因为他们知道,这个地区,这个国家的事情,和他们有关系,他们不能眼睁睁的置身事外。他们的身上,展现出了年轻人该有的热血,展现出了这个国家年轻一辈身上应该具有的精气神。

他们,也是00后,或许这个社会上对00后的部分偏见永远不会销声匿迹,但他们之中已经有人身先士卒,用自己的行动为这个群体划出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我再一次想起来基辛格那句话:中国总是被他们最勇敢的人保护的很好。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