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洪一线的泪目暖心瞬间!跨越1200多公里的奶茶外卖

2020-07-20 08:54:56 来源: 央广网

近日,在江西九江彭泽抗洪前线,第72集团军某合成旅官兵和当地群众并肩作战、共保家园,各地群众和灾区人民纷纷送来真挚的慰问,让人泪目不已。

跨越1200多公里的奶茶外卖

北京到九江,1200公里,6个外卖小哥,100杯奶茶!这样的外卖,你点过吗?

100杯珍珠奶茶

在彭泽县执行抗洪任务的某部官兵收到了一份特殊慰问品。6名外卖小哥组成的骑队,将100杯奶茶送到了抗洪一线。据了解,这是一名来自北京的热心群众,为前线官兵遥寄的祝福与感谢,卡片上质朴的语言,饱含着对子弟兵们勇敢逆行、奋战洪魔的深深热爱。

退伍老兵“硬核”支援抗洪

一名江苏车友携带5000个编织袋,还有藿香正气水、风油精等急需药品,蚊香、洗发水等生活物资,支援抗洪一线。这位江苏车友是一名退伍老兵,正在云南旅行的他,连续开车20多小时,驱车2000多公里,亲自将物资送到最紧要的抗洪一线,以这样“硬核”的方式,支援抗洪战斗。

江苏退伍老兵驱车送来慰问品

这样的“兵粮”最饱肚

在芙蓉镇,一位大娘把刚采摘的新鲜蔬果送到官兵手中,还有不少老百姓煮上一大锅银耳莲子汤、绿豆汤,为前线官兵消暑,有些老百姓顾不上自己吃饭,第一时间将煮好的茶叶蛋送到官兵手中。

长大后我要成为你

初二学生陈子墨,在妈妈和舅舅的陪同下,用自己的零花钱购买了食品、生活用品,向抗洪官兵送上暖心慰问。

初二学生陈子墨送来的慰问品

陈子墨的祝福

还有这样一对姐弟,在家门口自发加入解放军官兵行列,铲沙石、装沙袋有模有样。

姐弟俩一起装沙袋

最平凡的举动,最真挚的祝福,最暖心的力量

洪水还在肆虐,抗洪还在继续

英勇无畏的人民子弟兵

一定更加无惧无畏,战斗到底(孙华东 但博 梁恒 王浩)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