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漫展女生穿JK拍照被骂 要骂的话应该骂摄影?

2020-07-29 11:07:14 来源: 老白与动漫 企鹅号

最近漫展出事真多,7月19才出现“广州漫展小尤奈JK事件”,而7月25又发生了“上海漫展JK事件”,这也让漫展蒙上了一层阴影,一些家长开始不让孩子来漫展了!本次主要来说下老白对【上海漫展JK事件】的一些看法,坦白说看了视频感觉有点气愤,现在的漫展竟如此乌烟瘴气!

事件经过

首先来梳理下事件经过,上海CP26漫展上,有一位JK妹子趴在地上摆动作,然后被一位cos狂三的妹子大骂有病,认为JK妹子的动作是给JK们抹黑。

狂三之所以这么骂,起因是因为7月19出现的【小尤奈JK事件】,当时还上了微博热搜,导致JK们被槽,而这次狂三妹子因为看不惯JK妹子的动作,因此跑来大骂一顿,弄得JK妹子一头雾水。

原话如下,狂三妹子:保安在哪里?你有病嘛来漫展搞这动作,有必要吗?来漫展麻烦你认真做动作好吗,不要再给JK抹黑了,谢谢你!

狂三妹子的出发点是好的,她不想JK们再次被人诟病,因此上去痛骂一顿,但是狂三妹子行为方式不对,当着这么多人面前骂,真的好吗?

个人看法

老白认为这件事不应该让JK妹子背锅(妹子穿了安全裤),背锅的人应该是摄影们,老白是一位咸鱼摄影,漫展上也同样到处去拍照,

像那位JK妹子的行为,应该是摄影要求摆的,还提供了反光板。当然摄影并不是叫JK妹子做那个动作,而是出于好心让妹子坐下来拍,也许有摄影要求换其他动作,然后出现那些让狂三妹子看起来不爽的行为。

哪怕再不爽,老白认为狂三妹子行为也是不对的,狂三妹子可以过去提醒下,不能一上来就破口大骂,当时JK妹子还一头雾水,不明白自己做错了什么!

讲真,老白去的漫展也蛮多的,毕竟入圈6年,什么S库水、兔女郎、BJN等在漫展都见过,其实觉得JK妹子动作并没什么不妥啊,比小尤奈还露的老白都见过,而小尤奈之所以被挂,主要是他背后的一些事让人讨厌。

而且这次【上海漫展JK事件】大家吐槽最多的是狂三妹子和在后面拍照的摄影,现在漫展摄影并非都喜欢二次元,有很多是因为福利来拍的。

这次JK妹子摆的动作,应该是一些想拍福利的摄影要求,然后拍下了自己喜欢的画面,虽然满足了他个人兴趣,但同时也让漫展穿上一层低俗外套,大家不应该谴责JK妹子,要骂的话应该骂摄影,因为面对一群“狼”,老白觉得“羊”是无辜的。

对于本次JK事件看法也就这样,如果今后大家看到类似事件,可以去提醒下,而不是破口大骂,作为coser也要注意自己行为,摄影们不要要求coser摆一些不雅动作,也希望大家引以为戒,让漫展变得更好一些。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