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女乘客与非法网约司机全程辱骂 谁之过?

2020-08-07 11:21:27 来源: 网易

近日一段女乘客与网约车司机,互相辱骂的视频出现在网上引起不小的波澜,此视频已在朋友圈被大量转载。

视频中网约车司机和乘客由于一些什么原因产生不堪入耳的对骂!该视频只是事件的后半段,通过视频内容,网友们的倾向也是在指责这两位女乘客,从女乘客与网约车司机的对骂中得知网约车司机是一名45岁左右的中年男性,乘客也应该是20来岁的女性。

视频中女乘客首爆粗口大骂网约车司机“四只眼”,并毫不避讳的放言“你X咋tou下你来”,网约车司机也毫不示弱并自称“lao子”并回怼辱骂,通过视频来看,该网约车应该是属于非法营运的网约车,车辆并没有安装客运办指定的车辆监控设备。

事件的真实性还在于司机这个自己安装的行车记录仪来还原真相。清者自清,我们也希望司机也能够出来将这件事做个澄清,还事件一个真相。

一个巴掌拍不响,事件的起因是什么?各方都退一步海阔天空了。作为一名网约车司机,没必要因为一些事情,跟乘客发生冲突,少说一句话的事儿,这样的后果,对于自己就是平台罚款、暂停营运或严重的话进行永久封号。

正常办理了合规车辆道路运输许可证的网约车,都会按照客运办的指定要求,安装这样一个车内外的监控设备,这样也是为了保证司乘安全,后续取证的一个有力证据。

当事人后期也发出了事件的声明和事件的情况。

通过当事人发的这个备忘录声明来看是由于开关车窗引起的冲突,副驾驶女乘客由于感冒,自行关闭了副驾的车窗,司机又打开车窗,来回开了关,关了开,司机索性锁了车窗,造成了事件的导火索。乘客定位的茂业二期,在快到达目的地的时候,双方又因为下车点,再次发生了冲突,就是咱们看到的这个视频。

视频中一位女生的全程飙脏话不停,乃至于事态就快上升到掐架地步,抛开谁对谁错,但就从双方互相辱骂的低俗、淫秽的语言中我们不难看出彼此素质之低,令人作呕。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