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儿子莫名有了部手机 爸爸知道真相后痛心疾首

2020-12-21 08:31:32 来源: 网易

最近有一则新闻令人痛心不已。

前些天,江苏常州一家长发现,五年级的儿子小明(化名)突然多了个手机,没事就拿着手机打游戏。

再加上小孩最近身体有一点不适,便起了疑心,仔细询问孩子手机哪来的,小明父亲一听孩子的讲述,当时就如五雷轰顶!

原来儿子被人猥亵了!手机就是 " 补偿 ",于是他赶紧向学校反映,并报了警。

很快,民警在江阴将嫌疑人韩某抓获。据调查,韩某和小明是通过打游戏成为好友,之后加 QQ。小明未谙世事,哪知道会遇到 " 大灰狼 "!

" 这个男的对这个小孩进行了猥亵的行为。做完这个事情之后,他都会给小孩子一些补偿,一些金钱上的,比如说充 Q 币,游戏里面买皮肤等等,或者买个游戏帐号这类的好处。然后,对小孩子说,不要跟别人说这个事情。" 民警说,小明因受游戏及玩乐的诱惑,就没有告诉家长和老师。

令人痛心的是,在一个多月时间里,嫌疑人韩某多次猥亵小明。从警方调查来看,受害的孩子并未清楚意识到事情的危害性和严重性,毫不在意甚至以为好玩。

" 他不懂这些事情,他也不知道这个男的对他做的这些事情,意味着什么,完全就是不太明白的样子。他只是觉得做完了之后可以拿到好处,仅此而已。" 民警说。目前,嫌疑人韩某已经被警方刑事拘留。

孩子遭受侵犯,让我们愤怒、心痛!也给家长敲响警钟。你有给孩子做正确的性教育吗?你有告诉孩子,面对侵犯时该如何保护自己吗?

对于性教育,很多家长可能会觉得难以启齿,羞于去和孩子表达,或许也觉得自己把握不好度,不知道如何跟孩子沟通,甚至认为会 " 教坏孩子 ",避而不谈。但是一个又一个的案例已经说明,儿童性教育的加强迫在眉睫了!

莫让性侵成为孩子的第一堂性教育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