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策生母杜新枝的最新回应 避重就轻啰嗦了一堆

2021-03-22 13:33:09 来源: 腾讯

姚策生母杜新枝女士近日在其社交平台发长文,疑似回应许妈。先来看看杜女士说的啥吧。

下面小编来一一解读下杜女士的每一条中心思想。

杜女士开篇先讲了姚策的近况。姚策确实挺可怜的,小编也是觉得姚策可怜,年纪轻轻时日无多,小编也希望大家不要去喷他了。我们有一说一,有二说二,攻击来攻击去没意义。接着杜女士又发一通警告,告知大家,不基于事实的骚扰诽谤她,她也绝不姑息奉劝大家要善良。下面着重解读杜女士的三条内容。

第一条,杜女士说她、郭爸、姚策诉求医院争取正当权益的案件已经结束。这个是重点,就是说通告大家,案件经由法院审理,已经结束了,让大家不要再扯来扯去。我们都知道你家起诉医院那个官司法院判了医院赔偿。但是,请问,查出什么东西来了吗?全天下的人都知道医院管理混乱,医院一句时间久远真相无法查清,医院不排除人为因素,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明明经手医生、护士都健在,医院这样的态度不是和稀泥是什么。杜女士强调的案件已经结束,那是杜女士一家要的真相。我们不要糊里糊涂的真相。

第二条,目前争议最大的一条,也是最受人关注的,就是房产等财产分割以及如何算账的问题。杜女士的意思很明白,此事错综复杂,两个孩子,两家谁付出的多,谁付出的少,难以衡量,难以分割。要么协商,要么走法律程序。协商肯定是不成了,杜女士要一换一,拿驻马店的一套房换江西九江的那套,所以只剩下走法律途径了。

第三条,强调姚策肝病一经发现就是肝癌晚期。似乎有埋怨许妈照顾不周的意思。强调自己一直陪在姚策身边。杜女士陪自己的亲生儿子不是应该的嘛,江西姚家替你已经照顾伺候了整整28年了,都没要你出多少力。

杜新枝女士的回应虽说是洋洋洒洒一大篇,然而通篇看下来,避重就轻,啰嗦了一堆,却像什么都没有说。不得不说,论转移视线、左右舆论的手段,许敏完全不是杜新枝的对手。许敏的声明很明确的表达了自己的诉求,杜新枝的声明都是顾左顾右而言其他!不重要的我讲一大堆,重要的我都不表态,让法院判。

姚策一家诉法院的诉求确实已经结束,但是许敏一家的诉求还在调查审理之中。对郭家来说已经审理结束的案子,对江西姚家来说才刚刚开始。许妈诉求的“非人为因素不能完成互换”,至今还没有官方发文。

最后杜新枝女士强调网上不是造谣生事、审判断案之地,更不是法外之地,小编非常赞同,恶意攻击的确实不可取,实事求是的探讨也是公民的权利。群众的眼睛都是雪亮的。人人心中自有一杆秤。所谓的“公道自在人心”即是这个道理。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