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万美元款特斯拉Model 3终于上市了 续航350公里

2019-03-01 09:25:21 来源: 网易科技报道

3月1日消息,据The Verge报道,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公司终于推出了令人期待已久的基础版Model 3车型,售价3.5万美元。此前,最便宜的Model 3在2月份降价后的售价依然高达42900美元。

特斯拉推出的Standard Range基础版Model 3续航里程为354公里,最高时速209公里,百公里加速仅需5.6秒。另一款名为“Standard Range Plus”的基础版Model 3售价3.7万美元,续航里程386公里,最高时速225公里,百公里加速需时5.3秒。特斯拉表示,Standard Range Plus Model 3还将配备“高端内饰”。

特斯拉公司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从一开始,这就是我们的目标。这是一款让人觉得不可思议的车。”

Model 3的新版本现在可以在网上订购。该公司表示,将把全球范围内的所有销售活动都转移到网上,这样顾客可能再也无法在该公司的门店购买汽车了。特斯拉表示,通过将所有销售转移到网上,它能够将其汽车的价格降低6%,从而实现3.5万美元定价的最初承诺。

特斯拉称,由于这一变化,该公司将“关闭许多门店”。“交通繁忙地区”将继续保留少部分门店,充当“画廊、展示厅和特斯拉信息中心”。

特斯拉表示,该公司现在允许买家在7天内或1600公里范围内享受全额退款的待遇。该公司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表示:“毫不夸张地说,你可以购买特斯拉的汽车,周末和朋友驾车行驶数百公里,然后退车取款走人。”马斯克称,这是该公司对目前门店提供的试驾服务的补充。

自2016年发布以来,人们始终在期盼着起售价3.5万美元的Model 3上市。但特斯拉投产后,不得不专注于价格更高的车型。马斯克在2018年表示,如果特斯拉过早出售价格更便宜的车型,公司将会“死亡”,部分原因是特斯拉需要投入大量资金才能实现承诺。售价高达7万美元的Model 3利润率很高,这使得特斯拉两年来首次实现季度盈利。

除了售价3.5万美元基础版Model 3的消息外,特斯拉周四还表示,将向已经上路的汽车发布一系列新的固件更新,以提高性能。更新后,“远程后轮驱动”Model 3的最大续航里程跃升至523公里。最昂贵的Model 3 Performance最高时速将达到261公里。(小小)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