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三年要在高通"老家"招1200人 玩墙角做芯片?

2019-03-07 09:22:26 来源: 网易科技报道

3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三苹果公司宣布,未来三年内其将为其圣地亚哥办事处招聘1200名员工,并在当地拓展其业务。

据悉,圣地亚哥是高通总部所在地。苹果进行业务扩张之际,正值其与高通继续进行旷日持久的法律诉讼。高通公司声称苹果公司侵犯了其专利,而苹果称高通的指控子乌虚有。

上月有媒体报道称,苹果公司已将其调制解调器芯片工程团队从公司内部的供应链部门转移到其硬件技术部门,这表明它可能希望自行研发调制解调器芯片。 苹果最近在新款iPhone上已经停止使用高通制造的调制解调器,转而使用英特尔芯片。

圣地亚哥市长凯文·佛康纳(Kevin Faulconer)表示了他对苹果业务扩张的支持,他表示“这将增加20%的本地工作岗位。”根据市长办公室发布的新闻稿,苹果计划在2019年底前增加200名员工。苹果公司表示,招募的新职位将涉及硬件和软件领域的各种专业工程领域。该公司还计划在圣地亚哥建设数千平方英尺的办公室,实验室和研究空间,以容纳新员工。

据EE Times报道,苹果最近已经开始发布与设计蜂窝通信调制解调器和集成应用处理器有关的数十个职位。周三的公告表明,在一个受欢迎的芯片中心城市打造团队非常重要。(晗冰)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