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Autopilot将恢复原价 此前降价是个错误

2019-03-13 14:25:11 来源: 环球时报

特斯拉公司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本周一表示,作为该公司销售和定价策略调整的一部分,特斯拉将会再度对其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utopilot的价格做出调整,其价格将会于下周一“恢复原价”。

此前特斯拉为了鼓励消费者购买Autopilot,他们曾推出了一个促销活动:在软件实现交付之前进行订购,消费者可以享受一定的折扣。但是在上个月出现最新的价格变动之后,这些消费者发现自己此前所交的费用高于最新的价格,如果他们当初选择耐心多等待几个月的时间,他们就能够省下数千美元。

另外,马斯克还在Twitter上承认,当初降低Autopilot的价格是一个错误。他说到:“事后看来,我们不应该向消费者提供更低的价格。我们这么做是因为一些消费者单纯的负担不起这个价格。价格将于周一回到正常水平。”

在采取全新的仅线上销售的模式后,所有车型(3.5万美元的基础版本Model 3车型除外)的Autopilot价格将会恢复正常水平。

马斯克表示,在降价前购买了Autopilot的消费者,将能够继续享受特斯拉的早期使用计划(Early Access Program)服务。所有全自动驾驶包的购买者也将会获得即将到来的Autopilot 3.0软件升级的推送。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