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天后微信会被下架吗?苹果损失最大 销量和股价大幅下降

2020-08-12 10:49:05 来源: 科技大大guai 百家号

大家最近也都听说了关于,微信和苹果之间的事情,大家现在都在纠结,微信究竟会不会在苹果下架其实事情也并不是那么简单。

45天之后,微信会不会被苹果下架?在app store了中国区大概率是不可能的,国内国内的手机用户或者海外的华人对微信的依赖程度远远,而且咱们从网上查看这个信息之后,得到两点重要的信息,第一条就是美国的苹果商店和谷歌商店下架中国app。第二条就是禁止美国的个人和企业与微信以及腾讯进行有关的交易,但是具体是哪些交易只有45天之后才会知道。

有意思的是在45天之后,苹果将发布新款iPhone 12,如果仅是在美国地区的app store受影响的是海外的这些华人,他们在下载微信更新微信红包,转账的时候会受到影响。而通讯和交流应该没有问题。

如果苹果真的在全球的app store到下架,微信受影响最大,损失最大的也只是苹果。苹果新机销量可能会下降2到3成,苹果的股价也会掉的非常多,这无疑于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