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数基金低碳主题基金领先 交银中证环境治理A收益率6.13%

2022-08-03 09:18:55 来源: 金融投资报

指数基金整体跌幅比主动权益类基金跌幅大,7月份算术平均收益率为-4.69%。没有指数基金收益率超10%,收益率居前的基金主要是跟踪中证环保、畜牧养殖、机器人、光伏等行业的指数。

汇添富中证环境治理A、交银中证环境治理A收益率领先,分别为6.36%、6.13%。招商中证畜牧养殖ETF、鹏华中证畜牧养殖ETF、平安中证畜牧养殖ETF、国泰中证畜牧养殖ETF、华夏中证机器人ETF、天弘中证机器人ETF收益率均超过5%。南方大数据100A、国泰中证光伏产业ETF、华宝中证全指农牧渔A收益率在4%左右。

下跌较多的基金以跟踪港股、旅游、白酒的基金为主,包括华夏恒生中国内地企业高股息率ETF、博时恒生港股通高股息率ETF、博时恒生港股通高股息率联接A、华夏中证旅游主题ETF、富国中证旅游主题ETF。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