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吃外卖的3大理由 卫生条件差不安全等

2020-11-09 11:18:54 来源: 百度

外卖是现在很多人解决吃饭问题的主要方式,不想做饭,点个外卖;不想下去吃,点个外卖;今天心情好,点个外卖;今天心情差,点个外卖~人们点外卖的理由千奇百怪,可不吃外卖的理由好像都挺有说服性。小编今天就盘点3大不点外卖的理由,一条比一条扎心,第3个真现实!

1、太胖

人们都说偷懒才是科技进步的最大动力,想想也的确是这样。为了方便通信,手机等通信设备出现了;为了不走路,汽车等交通工具出现了;为了不洗衣服,洗衣机出现了;而外卖的出现也同样是因为人的懒惰,但是懒惰对于减肥的人来说却是致命的,懒惰意味着自暴自弃,怎么还有可能瘦下去。夏天室外比较热,很多人不想出去就会点外卖,这对减肥的人来说没有丝毫的好处。一方面外卖的饭,为了能够更加的下饭,往往会放很多的油,香的确是香,但是长肉也是不停的。此外吃过外卖之后,我们通常就不会动了,这就让脂肪堆积在体内,怎么可能瘦下去。所以想要减肥,先戒掉外卖,没有任何好处!

2、不安全

最近相信看新闻的人都知道,很多外卖点被查封,这都是因为不卫生或者卫生不达标造成的。不像去实体店吃,我们不了解外卖店卫生情况,有些外卖店只是作为外卖点,一个小作坊就算是门店了。这样的店成本小,也很便宜,所以很多人就会定,素不知他们的卫生有多么的差。

3、没钱

这条最扎心,很多人之所以不吃外卖,主要是因为,吃不起!小城市还好点,一份外卖一二十还能接受,而有的地方的外卖,随便一点就七八十,这对一些刚上班的职场新人来说真的是吃不起。所以平时还不如自己买一口锅,每天做点饭吃。这口锅非常适合刚入职的新人用,做饭也很方便,不粘锅,小编用的就是这个,很好用,每天熬点粥,下泡面都是非常的方便的。

外卖这么火热,特别是夏天,定外卖成为很多人的选择。但是这3条不定外卖的理由,真是一条比一条扎心,第三个真是最现实的。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