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女神节的零食:奶酪枣、雪媚娘蛋黄酥等

2021-03-09 11:08:27 来源: 百度

转眼又到三月八日了,现在的三八妇女节都改名叫“三八女神节”,为的就是广大女性同胞,在这一天不做“妇女”改做光鲜亮丽的“女神”。

不过女神哪有这么好做的,在家里做了这么多年的“家庭妇女”,也不是一天就能变成女神的。不过也该犒劳一下自己,没有功劳也有苦劳嘛,给自己备点营养的小零食,好吃又养颜!

奶酪枣

奶酪枣

第一次吃奶酪枣的时候就被它惊艳到了,这种枣口感层次多样,捏起来不硬,软软Q弹。这种奶酪枣个头一般都比较大,一口咬下去先是尝到浓浓的奶酪,非常浓郁,然后是是红枣的清甜,最后是巴旦木的香脆。一颗红枣融合了好几种口味,是不是很惊艳啊!

奶酪枣在工作闲暇之余,朋友聚会,或者追剧的时候作为零食点心都是不错的,好吃的奶枣不仅营养丰富还可以养颜美容呢!

雪媚娘蛋黄酥

雪媚娘,软糯Q弹,深受女性朋友的喜欢。蛋黄酥,酥脆外皮里面包着咸香的蛋黄,很多人也比较喜欢吃。当两者合在一起,带来四层口感,是不是更诱人!

雪媚娘蛋黄酥,外酥里糯,光看金黄小巧的外形就特别招人喜爱。一口咬下去,酥脆的外皮一下就裂开,就能感觉雪媚娘的软糯,豆沙的香甜,蛋黄的醇香,真的是鲜甜平衡,口味层层交融。

大家在购买雪媚娘蛋黄酥的时候,一定要选择饼层和蛋黄比较湿润的,这样吃起来口感绵软,不会有渣渣的感觉。

酸奶水果燕麦片

知道这种东西还是朋友推荐的,她跟我说这种酸奶水果燕麦片可以作为代餐食物,对于养颜减肥很有帮助。我就买了一包,吃了之后效果没有看出来,不过味道还是挺好的,可以作为零食吃,也可以用酸奶或者牛奶冲泡做早饭。

酸奶水果燕麦片是即食的,里面有燕麦片,酸奶冻干,水果冻干,以及很多坚果,营养丰富。这种即食食物对于我们这些家庭主妇来说非常方便,冲泡一杯给家人或者自己都是不错的。

手撕面包

最近爱上各种手撕面包,尤其是原味的。把面包撕成两半,可以看到里面都是一丝丝的,这样的面包吃起来还有一点筋道。

手撕面包,麦香味十足,还有一股浓浓的奶香,小心翼翼的撕开,吃到嘴里都是满满的幸福感!各位女神,大家不妨备一些,应急抗饿,做早餐点心都不错!

黑咖啡

各种零食都备好了,别忘了给自己准备一份饮品!既然要过女神节,就要好好地享受一下女神的待遇,一点好吃的点心,一杯香浓的咖啡,再合适不过了!

之前喜欢喝加糖加奶的咖啡,现在更喜欢醇厚的黑咖啡,味道略有一些苦,但是和现磨咖啡很像,如同自己置身咖啡厅一样,很是享受!而且黑咖啡不含糖,零脂零卡,是很多爱美女士减肥t养颜的佳品。

一年一次的女神节,不能亏待了自己,备好这些好吃又养颜的零食,好好犒劳自己吧!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