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餐间隙弹钢琴 外卖小哥个个都是人才

2020-04-22 08:08:29 来源: 看看新闻KNEWS

4月11日,马来西亚吉隆坡国际青年中心的大厅传出钢琴声。一名外卖小哥背着送餐箱,正坐在钢琴前认真练习。

这一幕让路过的一名男子惊呆了,他拍下这一幕上传至社交网络:“如果顾客还要过一会点餐,那就先弹一会儿钢琴好了。弹得真棒,兄弟。”这段视频在48小时内,获得了惊人的180万次点击。

据悉,这位外卖小哥名叫阿拉米尔,事后他在社交媒体上回复了上传者。阿拉米尔自称从未接受过专业训练,都是看网络视频自学的。他平时在家练习,疫情期间订单因封城而增多,工作变忙没有时间,于是就利用等待时间抽空弹一会儿。

网友得知后,对他的天赋与才华大加赞赏:“这听起来太棒了!每个音符都踩准了!”“这个故事告诉我们,永远都不要低估任何人。”也有人调侃称,外卖小哥真是个神秘组织,他们的身份一直是个谜。看来不分国界,外卖小哥个个都是人才。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