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卖小哥撞上劳斯莱斯 痛哭时女车主下车微笑安慰 说了什么

2020-08-13 08:31:25 来源: 腾讯

一般人行驶在道路上的时候都会非常谨慎,尤其害怕撞到豪车却又无力赔偿,而最近有一名外卖小哥在送餐的过程当中就撞上了一辆价值1000多万的劳斯莱斯,但是车上的女司机下来看到外卖小哥坐在地上痛哭无助的时候,却露出了一个耐人寻味的笑容。

在广东省的一条马路上有一名外卖,小哥因为快要超时了,所以在马路上违规掉头,不慎撞上了路边正常行驶的劳斯莱斯幻影。小哥在看到自己撞上了这一辆豪车以后瞬间就感到绝望,一动不动的坐在了地上抱头痛哭起来,即便是在交警的劝慰之下也没能缓和情绪,因为他的心里非常清楚这辆汽车或许价值千万,自己这一小小的一撞维修费就要远超10万,这个数字对于一个穷人来说是非常残酷的。

正当大家对外卖小哥施以同情目光的时候,豪车的驾驶座上下来了一名女司机,看起来有三四十岁的样子。她看到外卖小哥的窘迫状况温和地蹲了下来,而且还露出了一个非常优雅美丽的笑容。

随后女司机便对着外卖小哥安慰起来,具体说的什么话我们不得而知,只见小哥的情绪慢慢缓和,也停下了抽泣。这时很多网友都猜测起来,这名中年女司机到底对年轻的小伙子说了什么呢?就连交警都束手无策,为什么在她的劝导之下小伙子的情绪能够有如此大的变化呢?

有一些网友表示,这名女司机想必在生活当中非常善良,看到一个穷苦的小伙子为了生活而奔波却又不慎撞上豪车这样的无助状态时,或许是生出了恻隐之心。她可能对小伙子说自己的豪车损失不需要进行赔偿了,只希望小伙子以后能够注意行车安全,不要太过辛劳。

也有一些自带幽默细胞的网友脑补出了一出大戏,或许这个女司机在看到小伙子的时候就和他说:以后不要这么辛苦了,弟弟我们还是回去继承家产吧,出来送什么外卖呢!这可是言情小说当中的必备环节啊,但是在生活当中发生的概率却几乎为零。虽然我们不知道这名女司机到底对小伙子说了什么,但是从他们的状态来看小伙子应该是没有大家想象中的麻烦了。在看到这个女人笑容满面的时候,很多网友也感受到了她发自内心的温柔,或许富人并没有我们想象中的那样残忍,相反她们因为拥有更多的金钱或许能对常人更温暖一些。不知道大家对此是怎样看待与评价的呢?您猜测这个女人对外卖小哥说了一番什么话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