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洛西访台最新消息 佩洛西此行的第一站是新加坡?

2022-08-02 10:39:44 来源: 贸易经济网

外界密切关注美众议长佩洛西此次亚洲之行的动向,看她到底去不去台湾,有没有胆量去台湾。佩洛西访台最新消息来了,是怎么样的?她去了哪里呢?一起来看看吧。

先从夏威夷飞往关岛,短暂停留后一路向西飞行近6小时,最终于北京时间8月1日凌晨4时20分左右降落在新加坡巴耶利峇空军基地。

新加坡外交部此前证实,佩洛西此行的第一站是新加坡,她率领的美国国会代表团将在8月1日至2日访问新加坡,与总统哈莉玛和总理李显龙会面。

在中方警告不断升级、地区紧张情绪推高的背景下,佩洛西此访有意保持低调。

首先,其行程以“安全因素”为由迟迟未公布。佩洛西启程前一天,她本人和其下属仍拒绝证实行程安排,仅有知情人士透露,行程中的台湾地区被列为“待定”。

直到7月31日,佩洛西的专机离开夏威夷后,其办公室才正式对外公布行程,包括新加坡、马来西亚、韩国和日本,至于台湾地区则压根没提。

热点推荐